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灭却师的阴谋还是灵王的算计?解析死神谜团

2015-05-17 11:17:14 来源:死神吧 作者:亓476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1.最终boss

  谁才是死神的最终boss,楼主发现了几种观点

  1.友哈巴赫作为目前的无形帝国BOSS来说,如果他是最后BOSS的话,真是一点悬念都没有。反正他现在就是反派BOSS。

游民星空

  2.哈斯沃得,真心觉得金发帅哥很有反派BOSS的范,又是身在无形帝国这个目前的敌人阵营,看起来又像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二把手地位,按照惯性,二把手其实才是真正大BOSS的可能性极高。

游民星空

  3灵王

  灵王虽然出场不多,但是蓝染反叛的时候有灵王的影子,而到了千年血战篇,灵王终于出场。如果他是最终BOSS?多少还是有点狗血的,难道他要反吞友哈?

游民星空

  4.蓝染

  我想说有哈先生您跟蓝大站一起真是给人提鞋都不配啊,如果蓝染是boss,死神可以改名蓝大复仇记了,但蓝染的疑问还有很多:卍解的能力,还有他和灵王,店长的关系等等

游民星空

  5.浦原喜助

  所谓的终极BOSS,其特征主要有:一定不是一开始叫的最凶的;一直隐藏在主角的身边,拥有强大的实力但是没有完全出手的。店长作为一个技术达人,战斗达人(3天学会卍解),科技达人贯穿在主角的每一次大战当中。偶尔出现的腹黑属性,从始至终的神秘感都是他成为隐藏BOSS的证据。

游民星空

  6.前神(大前田)

  大前田总是被网友们戏称是幕后的BOSS。如果结果是这个的话,真心是网友脑补的胜利啊!

  当然了,最后的谜底还是要98来揭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灭却师的阴谋还是灵王的算计?解析死神谜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315431816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