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的30大冷知识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2015-09-16 17:47:34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砂隐虽说是风之国,但并没有很多拔尖的风遁忍者,反倒是磁遁和人偶术数一数二,对于尾兽能力的研究也是其他几个国家无法并肩的。

游民星空

  木叶主火遁及血继限界的忍者,不用太多介绍了,木叶除去宇智波一族以外猿飞一族也相当善用火遁,而且拥有很多秘术的忍者。

游民星空

  23.二代目水影也是和水月满月两人一样鬼灯一族的。

游民星空

  24.晓的组队基本是两个性格完全相反但能力或者某些地方相近的人分组的,而且也是一文一武组队:

游民星空

  迪达拉拥有很强的分析能力但是战斗力很弱,蝎一个人攻下一座城但完全是武力至上,在于千代和小樱的对决被智商压制。

  (迪达拉喜欢转瞬即逝的艺术,蝎则偏爱永恒)

  角都对于突然发生的战斗拥有相当强的判断能力也能在途中进行分析,在中途破掉了鹿丸的影子模仿术,而同时又具备很强的武力。飞段..........................................................

  (角都喜欢也仅信任钱,飞段崇尚邪神教的境界,哦对了,飞段还喜欢BB)

  鬼鲛在与奇拉比的战斗中表现出了很强的分析能力避过了几次致命攻击,输在了凯手里是因为判断能力差,而鼬判断能力较强,但主要还是武力压制,在于佐助的对决中开始便多次使用幻术,对长门的地爆天星原理判断得较为准确。

  (鬼鲛很喜欢表现自己,让别人注意到,鼬则相反)

  小南早就知道带土要来,于是布置了六千亿张起爆符在海底,虽然没有带土的详细能力及资料却仍处在上风,佩恩的战术你们也看见了,然后就是武力至上,修罗道畜生道和饿鬼道做主攻掩护,剩下三道进行审问:“鸣人在哪儿?”“不知道,不告诉你”扑哧杀了。

  (小南在战斗之前便做好充分的准备,佩恩则是走一步算一步,因为算准了自己是战无不胜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中的30大冷知识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916ljt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