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的30大冷知识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2015-09-16 17:47:34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经过了15年的连载《火影忍者》漫画版终于完结,相信很多人都会为此而伤感,以后再也不会有每周因为《火影》漫画的更新而跃跃欲试;因作品完结的伤感我们先放一放,这部作品中的一些小细节你都知道吗?今天我们就来总结一下《火影忍者》当中的那30个冷知识,赶紧来看看吧,之后你就可以尽情的嘲讽你的小伙伴了。

  1.阳遁是身体能量,阴遁是精神能量,像秋道一族的倍化术,纲手和小樱的怪力同属阳遁;而除了幻术以外,山中一族的心转心以及类似的术和奈良一族的影子之术则属阴遁。

  可以看出在第一部时被设定为阳遁的初代千手柱间使用黑暗行完全是一个前期或者后期设定上的错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中的30大冷知识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916ljt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