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的30大冷知识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2015-09-16 17:47:34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18.辉夜君麻吕并非大筒木辉夜姬的后人,他们两个是同出一族,所以血继限界尸骨脉是一样的,三大瞳术和血继网罗应该是在辉夜姬食用神树果实以后得来的。

游民星空

  18.斑被抽出尾兽以后就挂了,很多人感到奇怪,但原因是作为躯壳的外道魔像被封印在六道地爆天星里而斑则被辉夜吐出来了。(还不明白的回去补补漫画)

游民星空

  19.蝎的弱点的确非常明显,但前提是你得能近他身。

游民星空

  20.卡卡西好像挺弱的,但如果从最早一次战斗开始看就能发现不是卡卡西弱,而是其对手都不是等闲之辈。忍刀七人众的再不斩,干柿鬼鲛及其他几位;宇智波一族的精英宇智波鼬,晓的迪达拉,角都,佩恩中的主要战力天道和修罗道,带土就不提了,六道斑,大筒木辉夜姬。说话之前动动脑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中的30大冷知识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916ljt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