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哪个高达世界设定才是最强?倒A月光蝶毁天灭地

2017-04-12 14:20:08 来源:近日头条 作者:T站小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经典的动漫作品《机动战士高达》,从诞生到现在已经有了庞大的世界观,高达的世界观非常多,以初代高达为代表的宇宙世纪世界观,以《高达SEED》为首的CE世界观,以《高达00》为首的公元世界观等等。他们之间既有联系又有不同,而且在《高达》中,不同的世界观对MS的强度也有不同的表现,到底哪个世界观最强?今天就给大家做个简单的分析来看看。

初代高达为首的UC世界观

  优点:NT能力几乎无上限

  缺点:MS性能本身有限

  诞生最早,也是为整个高达系列打下扎实基础的世界观,相对来说更加严谨,科学,不过本身就是虚构的世界,再科学总有不科学的地方。富野用了“三部曲”来慢慢丰富自己的世界观,最后获得了一个大跨度的宇宙世纪的世界观。

游民星空

  宇宙世纪的世界观最厉害的地方在于驾驶员能力,可以让MS发挥出远超本来性能的表现,比如《高达Z》中Z高达的红身,光剑超大出力,霸体攻击等等,《逆袭的夏亚》中也让区区十几米的机器人可以推动万丈的殖民卫星,《独角兽》是建立在全身精神力框架下,逆天的又一表现,UC的世界观可以说就是NT能力爆发下的看点是最大卖点。

游民星空

  但是UC系机器人也有致命伤,比如机动性远不够一些其他系列中的水平,例如早期到中期,MS在大气圈的重力下无法单独飞行,需要飞行器弥补,在后期米氏飞行器的帮助下可以实现大气圈飞行,而在别的世界观中,例如OO的世界观可以轻松实现大气圈飞行,机动性拙计也是UC系列的一大障碍。不过综合来说,设定比较合理,也最偏向真实。

G高达所在的FC世界观

  优点:机师修正大

  缺点:DG细胞双刃剑

  《高达G》所在的世界观可以说是个未来科技的时代,偏向“超级系”的设定,但从具体设定来看,也没有盖塔魔神那种不讲理的设定,所以处于真实系和超级系之间更加合适。G中机师对战斗的补正是最大的,东方不败多蒙这种厉害的机师机会代表了战斗结果,当然机体也是有强弱之分的,不过也有一些设定看似厉害但是藏着双刃剑在其中,DG细胞应该就属于这一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哪个高达世界设定才是最强?倒A月光蝶毁天灭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118031576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