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那些不走寻常路的高达机体 倒A高达出类拔萃

2017-05-21 11:49:05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T站小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说到高达机体的特征,最具象征性的就是如同戴着面罩的“高达头”的面部造型,外加头部的V字天线的设计。但是《高达》系列集体众多,很多高达机体不再非得具备“高达脸”的设计,也是走出了自己的风格。下面就来看看那些不是高达脸的高达,不管你服不服,这就是高达。

Z高达

  Z高达的面部和标准的高达脸稍微有些不一样,脸部比较长,有几份“擎天柱”的味道,不过基本的要素还是符合高达脸的设计的。

游民星空

倒A高达

  作为高达系列20周年纪念的作品,《倒A高达》集聚了高达世界的“黑历史”,并且倒A高达也被认为是所有高达中最强的存在,然而,倒A高达的美式机设让它完全脱离了“高达脸”的设计,不仅没有方方正正的“面罩脸”,头部设计滚圆,还把头部的V字天线装在了嘴上,看起来像是一撮大胡子。

游民星空

EZ8

  由西罗亚马达驾驶的座机EZ8,完整的名称是EXTRA ZERO 8,是根据陆战型高达改良而成,因为原版的配件没有了,所以脸部不这么像高达脸,更像是吉姆的脑袋。

游民星空

德尔塔高达

  说穿了就是“百式”的完成机体,和百式不同的是拥有变形机构,好处是可以单机突入大气圈,并且利用变形结构可以完成独立的飞行。因为是百式的完成机,所以脸部造型和百式一样,不是标准的高达脸。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那些不走寻常路的高达机体 倒A高达出类拔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914380576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