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Cosplay > 正文

初音未来COS图赏 公主殿下舞大旗

2017-03-13 15:40:30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初音未来是一款著名的虚拟女性歌手软件。通常所说的虚拟歌姬初音未来是对这款软件的人格化,动漫人物则是其衍生产物。初音未来吸引了新一代和从不认识电子音乐的人接触电子音乐创作,令更多人认识电子音乐制作,令电子音乐创作再度卷起热潮,另外还刺激到了绘画、动画创作。 初音于2007年第一次与世人见面,经过数年的开发之后,现在已经成为日本第一人气的虚拟偶像歌手,成为日本御宅族文化中的女神。

游民星空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来自于TYA事务所签约coser鬼舞所扮演的初音公主殿下,鬼舞作为一位多变的高颜值平面coser,风格多变是她的特色,其性格活泼大方,有着温柔大姐姐形象也为她积累了一定的粉丝。鬼舞的作品生动可爱,善于抓住人物性格的她,也一直在孜孜不倦的在cos这条道路摸索着。从2012年初入cos圈,到现在小有成就,离不开她对还原度的追求和对角色的热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初音未来COS图赏 公主殿下舞大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315401919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