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EXTRA CCC 岸波白野是谁?Fate岸波白野介绍
2016-02-26 14:27:45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真实身份(以下内容涉及剧透)

  在真实世界中,岸波白野其实是30年前某个患有严重脑部疾病的病人,这种疾病可以导致患者记忆力迅速衰退,甚至死亡。因为当时的医疗水平无法处理这种疾病,于是人们决定先把白野冰冻起来,等到什么时候科技水平足够再解冻对其进行治疗。

  因为白野的肉体被常年冰冻,其漫无目的灵魂最终游荡到了Mooncell中,成了SE.RA.PH幽灵中的一员,并被虚拟圣杯分配为Fate/Extra中的一个NPC。但不久白野就觉醒了部分人类意识,开始寻找自己的真实身份,并被选为了128位Master之一。

游民星空

官方的人物介绍

  主角也是某个碎片所冀望的希望。

  主角简直平凡得无可救药,也是在与战争无缘的环境中长大的小绵羊。

  等候在炽天之座的人如此想着。

  这次的圣杯战争是雷欧的囊中物。

  我知道他是有这资格的人才,也是现今地面上的王。

  与雷欧的对峙,那对话即使无法让彼此互相理解,也是有所意义的东西。

  按我的预想,那个少年王毫无疑问会成为历代最强的胜者。

  所以,将雷欧击败的主角那“以凡者之身成长到打败最强”的存在方式,他万分感激,视其为真正的救赎。

  只有战斗能让人成长。

  战争之王将在炽天之座等候着自己思想的结晶到来。

  等候着无论经历多少失败,都不会屈膝的他(她),跨过自己那已燃烧殆尽的尸骸的那一瞬间。

游民星空

《Fate/Extra CCC》背景设定介绍>>>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