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Apocrypha狮子劫界离是谁?狮子劫界离介绍
2016-04-27 10:38:00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狮子劫界离是《Fate/Apocrypha》登场角色之一,外表是魁梧的墨镜兄贵大叔,身份是红Saber莫德雷德的Master。时钟塔的原学生,本身是一位死灵法师。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狮子劫界离

  登场作品:《Fate/Apocrypha》

  性别:男

  生日:4月14日

  身高/体重:182cm/97kg

  Servant:红saber(莫德雷德)

  职业:死灵法师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狮子劫界离是《Fate/Apocrypha》登场角色之一,外表是魁梧的墨镜兄贵大叔,身份是红Saber莫德雷德的Master。时钟塔的原学生,本身是一位死灵法师。狮子劫界离的生日4月14日和他的名字日语发音相似。

  由于有着恶棍般的外表,校内的学生对他退避三舍,也常常被警务人员拦下来临检。被时钟塔的主任委托参加这次的圣杯战争,并利用圆桌骑士团的圆桌碎片召唤出了“红”之Saber。

  因家族的诅咒无法拥有后代,连原本要收养的养女在接受魔术刻印的移植时死去,想像着圣杯许愿获得家族的繁荣,狮子劫界离将圣杯大战视为死亡的最好场所,最终在大战中死去。

Fate/Apocrypha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