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 apocrypha介绍
2014-10-22 14:33:15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Apocrypha》是《Fate》系列的衍生作品,虽然TYPE-MOON将游戏计划搁置了很久,但是官方将其重新包装成小说,由小说家东出佑一郎执笔,近卫乙嗣绘制插图。

  故事讲述的是特殊的圣杯战争,其和冬木市的圣杯战争不同,能成为御主(Master)的魔术师有14人,同样从者(Servant)也有14名,更被分为了红黑两大阵营。《Fate/Zero》中提及的圣女贞德也以从者的身份登场。

  原版名称:Fate/Apocrypha

  其他名称:フェイト/アポクリファ

  作者:东出祐一郎

  插画:近卫乙嗣

  类型:奇幻、传说

  揭载号:2012年12月31日

  连载期间:2012年12月31日-连载中

  出版社:TYPE-MOON

  所属文库:TYPE-MOON BOOKS

  刊行册数:第4卷已出版(计划5卷)

  故事简介:

  在第三次圣杯战争过后,爱因兹贝伦、远坂、马基里御三家处于虚弱无力的状态,大圣杯系统因而被纳粹势力所夺取,后来又被其他的魔术师搬运至别处。冬木市的圣杯战争也迎来了终结。

  圣杯战争的资讯被公布,此后在世界各地都发生了圣杯战争的“亚种”,召唤英灵变得稀松平常。然而这些亚种的圣杯战争召唤的英灵数量有限,且无法到达根源。

  冬木市的圣杯被搬运至罗马尼亚,该地区的一支魔术师向时钟塔宣战,并打算成立新的魔术协会。他们利用圣杯系统召唤了七名从者,而时钟塔利用了大圣杯的“非常时期机制”,另外召唤了另一派别的七名从者。而圣杯本身也召唤了一名特殊职阶的从者-裁定者(Ruler)。而故事的主线,就围绕在这红黑双方从者/御主之间的战斗以及和管理者的冲突而展开。

  主要角色介绍:

  裁定者(Ruler)/贞德

  为了监督这次圣杯战争而被大圣杯召唤出来的英灵。

  齐格

  以爱因兹贝伦的技术铸造出来给从者提供魔力的人造生命体(Homunculus)。

  “红”阵营御主:

  狮子劫界离

  时钟塔的原学生,本身是一位死灵法师。由于有着恶棍般的外表,校内的学生对他退避三舍,也常常被警务人员拦下来临检。被时钟塔的主任委托参加这次的圣杯战争,并利用圆桌骑士团的圆桌碎片召唤出了“红”之Saber。

  Shirou Kotomine(士郎·言峰)

  所属于圣堂教会第八秘迹会的神父。“红”之Assassin的御主。

  被委托作为御主与监督者参与这次的圣杯大战。想要利用这场圣杯大战,实现自身的宏愿“拯救全人类”。

  洛特维尔·贝尔津斯基(ロットウェル・ベルジンスキー)

  魔术协会所雇用的外部魔术师。别名“银蜥蜴(Silver Lizard)”。

  金·拉姆(ジーン・ラム)

  魔术协会所雇用的外部魔术师。别名“疾风车轮”。

  潘特尔兄弟(ペンテル兄弟)

  魔术协会所雇用的两名外部魔术师。别名“结合的双子(Gum Brothers)”。

  芬德·沃尔·森贝伦(フィーンド・ヴォル・センベルン)

  时钟塔的一级讲师。

  “红”阵营从者:

  “红”之剑士(Saber)

  狮子劫界离的从者。傲岸不群,自信过剩的骑士。为了隐藏能力,战斗时会以作为宝具的头盔藏起面孔。

  “红”之弓兵(Archer)

  同魔术协会所雇用的魔术师定立契约的从者。冷静透彻,说话方法稍为古风。比起作为英灵的骄傲,能够优先于野生本能的猎人。锺爱使用受到女神祝福的弓。

  “红”之枪兵(Lancer)

  同魔术协会所雇用的魔术师定立契约的从者。拥有太阳般闪耀的黄金铠甲和足以灭神的长枪,万夫莫敌的英雄。不会对御主唱反调,平静地完成任务。

  “红”之骑兵(Rider)

  同魔术协会所雇用的魔术师定立契约的从者。

  眉清目秀的青年。自由豁达,就算对方是御主也不会遵从不当的命令。拥有匹敌于“红”之Lancer的强韧性,以丰富而且强劲的宝具压倒敌人。是这次圣杯大战中首屈一指的大英雄。

  “红”之魔术师(Caster)

  同魔术协会所雇用的魔术师定立契约的从者。尽管身为Caster,却几乎无法使用魔术。以写出壮丽的故事作为人生目的,在战斗方面以支援御主为中心。

  “红”之暗杀者(Assassin)

  Shirou Kotomine的从者。

  散发出某种颓废气氛的绝世美女。拥有能兼具Assassin和Caster职阶技能的极稀有技能“双重召唤(Double Summon)”。和Shirou一起为了达成自己的野望而出谋划策。

  “红”之狂战士(Berserker)

  同魔术协会所雇用的魔术师定立契约的从者。就Berserker职阶而言很少有地能够进行对话,但绝对做不到互相理解。几乎不会遵从命令,只把屠杀强者当做乐趣。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