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同人 >> 正文
《Fate》官方HF线同人漫画第11话 甜蜜同居开始?
2016-03-29 09:18:27 作者:月译社 来源:百度贴吧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是官方发布的HF线同人漫画,用漫画的形式还原游戏剧情,现已更新第11话。由于体质的关系,被Berserker重伤的士郎并未死去。而当他苏醒过来以后,惊讶地发现家里多了不速之客……

游民星空

  在第十话里,士郎为了保护Saber而牺牲自己,挨了Berserker致命一刀。奄奄一息之际,他回忆起了曾和切嗣交流的往事,当时尚年幼的士郎一心想要成为“正义的伙伴”,直到现在这个愿望也没有改变。

  切嗣的身影渐渐消失在脑海之中,苏醒过来后,士郎惊讶地发现凛竟然出现在自己的家里。面对着娇嗔的凛,士郎终于抛出心底里的那个疑问……

  汉化:月译社MoonClub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