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同人 >> 正文
《Fate》官方HF线同人漫画第15话 Saber由我来守护
2016-08-03 10:10:41 作者:月译社 来源:百度贴吧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是官方发布的HF线同人漫画,用漫画形式还原游戏剧情,现已更新第15话。得知了圣杯的始末后,士郎紧握住Saber的手达成了契约。

游民星空
言峰:卫宫切嗣是“无药可救的圣人”

  第十四话里,言峰对士郎讲述了自己“厌恶”切嗣的事情,让士郎很是惊讶。即便如此,言峰丝毫没有对切嗣进行辱骂,而更像是谈论惺惺相惜的对手一样淡定。得知了爱因兹贝伦、远坂和玛奇里三方势力在圣杯战争中的地位,为了延续切嗣愿望的士郎终于下定决心正式参战。

  从圣堂教会出来后,士郎与等在门外的Saber汇合并简单叙述了经过。看到Saber担心的样子,士郎进一步提高了战斗的决心,少年和少女在这一刻羁绊加深……

  汉化:月译社MoonClub

游民星空
士郎:难道说你和切嗣就有不同吗?

游民星空
言峰:你和你老爸都是被称为“反英雄”的家伙

游民星空
反英雄是受害者和加害者的统一体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