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同人 >> 正文
《Fate》官方HF线同人漫画第16话 明明是我先来的
2016-09-02 12:19:12 作者:月译社 来源:百度贴吧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是官方发布的HF线同人漫画,用漫画形式还原游戏剧情,现已更新第16话。来到士郎家的樱与Saber相遇,她的心情开始变得微妙起来。

游民星空
卫宫家门外的樱还在踌躇,这时大河骑着摩托回来了

  经历了第十五话的生死同盟,士郎和Saber的关系开始明朗起来,Saber也堂堂正正开始了在卫宫家的定居生活。当然,对于樱来说这一切是她无法预想的——从间桐脏砚那里得知学长可能会是自己的敌人后,满心忐忑的樱来到卫宫家,进门之后与Saber的相遇使她确信了自己或许会杀死士郎的事实。

  而当士郎提及凛也曾在卫宫家待过一阵后,樱的心中更加不安。复杂的情感升腾在她的体内,接下来走入极端的樱会做出什么意外行动?

  汉化:月译社MoonClub

游民星空
一想到自己可能会和学长开战,樱的内心就变得复杂起来

游民星空
当然,大河更期待着士郎和樱做的晚饭

游民星空
别出心裁的劝慰让樱重打精神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