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同人 >> 正文
《Fate》官方HF线同人漫画第17话 Saber击飞食人魔
2016-11-08 12:35:04 作者:月译社 来源:百度贴吧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是官方发布的HF线同人漫画,用漫画形式还原游戏剧情,现已更新第17话。与Rider和慎二相遇后,Saber发动了迅猛的进攻。

游民星空
按照Saber的计划,她与士郎一边保留着魔力一边移动,随时准备应对战斗

  第16话中,下定决心的士郎与Saber在夜间出门巡查其他Master的下落,没想到他们却感知到了不同寻常的气息。循着痕迹赶往冬木大桥下后,他们居然发现了正在啃噬着少女的Rider美杜莎,旁边则站立着一脸奸笑的间桐慎二?!

  在慎二的指示下,Rider向Saber迅速进攻,一时间令Saber陷入僵局。最终,Saber发动强大的力量一拳将Rider击飞,宣告了她的败北。就在Saber进一步威胁慎二放弃令咒的时候,突然出现的黑色暗影打破了战场的局势……

  汉化:月译社MoonClub

游民星空
突然出现的强大魔力余波被两人感知到,伴随魔力出现的还有悲鸣

游民星空
初次经历这些变故的士郎僵在原地,看样子他还没能完全克制自身的恐惧

游民星空
士郎终于下定决心,他果断向着魔力源头冲去,并准备拯救悲鸣的主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