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同人 >> 正文
《Fate》官方HF线同人漫画第20话 小樱惨遭摧残
2017-01-10 12:11:22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是官方发布的HF线同人漫画,用漫画形式还原游戏剧情,现已更新第20话。失败的慎二回到间桐家,将怒气发泄到了妹妹樱的身上。

游民星空
言峰绮礼向士郎阐述自己的主张

  第19话中,言峰绮礼对卫宫士郎提出了某些建议,让他直面自己的内心,这样才能在残酷的圣杯战争中存活下来。思考着言峰神父的话,士郎似乎有了新的打算。另一边,被Saber打败的间桐慎二如同落水狗跌跌撞撞回到家里,他口中诅咒着士郎,并不由分说向自己的房间走去。

  半路上,慎二遇到了不明就里询问情况的樱,没想到愤怒的慎二居然扇了妹妹一记耳光,将怒火倾泻到了妹妹的身上。镜头一转,慎二拉着樱进入房间,莫非……

游民星空
对于迷茫的士郎来说,他只需要遵从自己的心意胜出就好了

游民星空
从言峰的表情来看,他说的是认真的

游民星空
从教会出来后,士郎与Saber探讨当时作战的情形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