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GO》长篇TV动画特番《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公开详细信息
2016-11-03 13:27:23 作者:宁静海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宁静海 浏览: 评论(loading)

  昨天TYPE-MOON的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Fate/Grand Order》宣布将要动画化,现在官方正式公开了本作的详细信息。《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为长篇动画特番,将于2016年末播放。同时官方还公开了本作的视觉图和主角的人设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作的监督将由难波日登志担任,人设为后藤圭佑,动画制作则交由Lay-duce担当,主题歌为《FGO》游戏的主题曲“色彩”,还由坂本真绫演唱。知名声优岛崎信长、高桥李依、川澄绫子、米泽圆、铃村健一、杉田智和都确定将加盟本作。就这个阵容来看,本次的动画特番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人设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