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Grand Order》贞德手办 威严圣女身姿迷人
2017-06-17 10:04:11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由《Fate/Grand Order》中人气角色贞德·达尔克衍生出的手办已经有很多,而在下面这款出自于电击屋的贞德手办上,圣女单手持战旗的样子更加威武动人。

游民星空

  本款贞德手办还原了她在FGO游戏中的卡牌造型,其中做工精致的甲胄和衣装都极具质感,将圣女澎湃的胸部和曼妙的绝对领域展现出来。而在本体身后,贞德的战旗自由飘舞,旗子的边缘部分(旗裾)同样精巧细腻,可见制作者的用心。

游民星空

  据悉,电击屋贞德·达尔克手办将于2018年6月开始发售,价格为1836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电击屋《Fate/Grand Order》贞德·达尔克1/7比例手办

  发售日期:2018年6月

  商品价格:1836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本体高约23cm,战旗高约38c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