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漫画49话图解 大战前夕的浴室福利
2017-02-28 10:06:19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魔法少女伊莉雅》漫画第49话汉化版本已公布。为了彻底终结这个世界的灾难,伊莉雅和同伴们决定再度出战,不过在此之前,泡澡放松的浴室福利是必不可少的。

游民星空

  经过凛的推理,美游所在的这个世界与伊莉雅的世界存在着某些分歧点,如果想要维系住这个世界的存在,则必须要主动出击去“打开潘多拉的盒子”,这将又涉及到一场大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考虑到士郎身体的状况,伊莉雅禁止他在这场战斗出场,而是由她、美游、小黑和巴泽特负责一切事项。安定好众人的情绪后,少女们一同步入浴室,接下来便是喜闻乐见的福利场景。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