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Grand Order》漫画集第六卷发售 爆笑福利来袭
2017-02-28 11:47:27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由众多同人画师创作的《Fate/Grand Order》精选漫画集已于2月27日发售了第六卷。和此前的作品相同,这本画集同样囊括了各种风格,呈现出爆笑而福利的一面。

游民星空
《Fate/Grand Order》精选同人漫画集第六卷封面

  作为本系列漫画集的第六卷,这一次FGO官方邀请了多达14位画师加盟,用不同的绘画风格构筑起一个个精彩有趣的短篇漫画故事。在画师们的笔下,包括玛修、贞德和斯卡哈等多位角色被赋予了新的性格,她们的行动完全颠覆了原有设定,呈现出新颖可爱的另一种模样。

《Fate/Grand Order》精选同人漫画集第六卷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