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周边 >> 正文
《Fate/Apocrypha》红Saber手办 美女剑士帅气无限
2018-04-28 13:28:41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莫德雷德是《Fate/Apocrypha》里的红方Saber,性格直爽战斗能力出色,集美丽与帅气于一身。近日,Aniplex推出一款小莫手办,造型更加狂放豪爽。

游民星空

  本款莫德雷德手办再现了她投身于圣杯大战时的英姿,豪放的笑容、单手持剑的动作和衣装造型都颇具亮点,就像官方在介绍中写的那样“有着一瞬间将敌人切断的跃动感”。此外,在Aniplex+购买手办的顾客还将额外获赠特制底座,搭配摆放效果更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Aniplex《Fate/Apocrypha》红Saber莫德雷德1/7比例手办

  发售日期:2019年5月

  商品价格:含税14000日元(约合人民币815元)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04mm(含底座)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