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Apocrypha》第17话预告视频 凶残刺客再伸毒手
2017-10-26 17:29:43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Apocrypha》动画第17话预告视频及图文情报已公布。残酷成性的黑Assassin开膛手杰克向着据点发动进攻,在菲奥蕾遇袭之后,齐格提出了一个建议。

游民星空

《Fate/Apocrypha》动画第17话《トロイメライ》预告视频:

  为了将开膛手杰克再次引诱出来,齐格主动提出担任诱饵,他与贞德悠闲漫步在街头,就像普通逛街约会的路人一样。到了傍晚,街上的人渐渐变少,就在这时一团浓重的黑雾弥漫在齐格与贞德身边,而这次开膛手杰克使用的作战方法更加令人无法预料……

《Fate/Apocrypha》动画第17话《トロイメライ》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