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周边 >> 正文
《Fate/Grand Order》斯卡哈手办赏析 操使魔枪对人宝具
2016-08-10 20:44:07 作者:祈求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祈求 浏览: 评论(loading)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Fate/Grand Order》斯卡哈手办,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了,预计11月发售,售价为13,500円(税込)约为880元人民币。

游民星空

  从图上来看,笔者觉得人物的脸稍微有些不到位,其他的都还好。约为880元的售价,你觉得是否能够接受呢?再加上他著名“师匠”的称号,又能否让你改变一点购买的心意呢。

游民星空

  斯卡哈,在TYPE-MOON推出的安卓&iOS游戏《Fate/Grand Order》中登场的Servant。住在凯尔特仙境之一的影之国,被认为是接纳死者与亡魂的幽冥国度之王,有着跨入神域的技量与古老的卢恩符文魔术,杀了数不清的亡灵、人类和神灵,大概是作为以人身踏入神域的惩罚,受到了纠缠其一生的诅咒。她教导出了众多的的战士和魔术师,其中以库丘林(Cuchulainn)最为著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