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周边 >> 正文
伊莉雅猫娘手办:胡迪的新玩具 绅士的梦想
2016-09-24 21:59:09 作者:祈求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祈求 浏览: 评论(loading)

  《Aquamarine(水族馆、海蓝宝石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主要负责一些周边产品的制作经营,其中也有十几款手办模型出品,该公司最早期的作品是从《东方Project》系列开始制作,琪露诺、封獣ぬえ。

游民星空

  此次出品的是“FATE系列”里《魔法少女伊莉雅》中的女主角之一“伊莉雅斯菲尔·冯·爱因兹贝伦”手办。预计2017年4月发售。售价为11880日元(约779元人民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家的手办相比整个业界来说做工不算上乘,甚至有的成品手办质量被很多网友所诟病。不知道这次的伊莉雅能否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