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新“警花”登场 《心理测量者》剧场版剧照公开

2014-12-20 14:05:0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官方正式公布即将于2015年1月9日于日本上映的《心理测量者》剧场版的剧照,宜野座在新剧场版中扎起了单马尾简直就是当之无愧的“警花”,而朱妹在剧场版中的形象更加干练,更像女汉子了=。=。同时狡啮慎也确认将会出现在剧场版中。

游民星空

  根据官方公开的剧场版剧照,这次常守朱带领自己的手下全员来到位于东南亚的水上都市“香巴拉”来执行一项反恐任务,第二季中朱妹所有活着的手下都随着朱妹来执行这项海外任务,包括在第二季结尾被称为“先知系统新奴隶”的霜月。剧照中除了出现扎着马尾的宜野座外,还出现了第一季中下落不明的狡啮慎也。

  既然这部剧场版被分类到R15级别中注定这剧场版一定充满了血腥残暴的要素,不过在已经公开的剧照里并没有相关展示。神谷浩史和石塚运升在剧场版中为香巴拉方面的角色进行配音,神谷浩史在剧中的角色为尼古拉斯·王(华裔角色?),石塚运升的角色是戴斯蒙·鲁塔甘达。

剧场版剧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警花”登场 《心理测量者》剧场版剧照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2013504628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