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誓与EVA比捞钱!《攻壳机动队 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4月播出

2015-02-17 15:54: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之前曾报道过的《攻壳机动队ARISE》的TV版《攻壳机动队 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已经决定于4月5日起在TOKYO MX等电视台依次开始播出。

【宣传视频】

  与之前部分网友的猜测相同,本作TV版的故事,将以2013年至2014年间的4部剧场版《攻壳机动队ARISE》中的剧情为主,通过再编辑组合成剧。不过除此之外,TV版中还将有两集全新的内容。这部分的内容会与在今年夏天上映的《攻壳机动队 新剧场版》的内容相关。

游民星空
宣传图

【作品简介】

  《攻壳机动队》系列本是日本漫画家士郎正宗所创作的科幻漫画,并多次改编或原创TV动画、动画电影系列作品。英语名称中的“Ghost”是指灵魂,而“Shell”则指肉体躯壳,动画中又称义体。故事的背景舞台设定在近未来的日本,时间是2030年代前后,街道是以香港作为绘图基础。当时进步的科技已可将人体的大部分替换为生化躯体,且透过埋藏在大脑中的线路,人类意识可以进入数位网络之中。此时出现了许多生化人与网络黑客的新型态犯罪事件,因此成立了直属于首相的“公安九课”(通称:攻壳机动队),以武力来直接打击犯罪。

游民星空
系列构成:冲方丁

【STAFF】

  原作:士郎正宗

  总监督·角色设计:黄濑和哉

  系列构成:冲方丁

  音乐:小山田圭吾(Cornelius)

  动画制作:Production I.G

  制作:「攻壳机动队ARISE」制作委员会

【CAST】

  草薙素子:坂本真绫

  荒卷大辅:塾一久

  巴特:松田健一郎

  德古沙:新垣樽助

  石川:咲野俊介、檀臣幸

  斋藤:中国卓郎

  帕兹:上田燿司

  波玛:中井和哉

  罗杰柯玛:泽城美雪

【PV截图】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誓与EVA比捞钱!《攻壳机动队》再出新TV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1715060742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