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萌力全开!《排球少年》吉祥物小乌鸦与蛋黄哥合作

2015-05-23 09:43:38 来源:宅宅新闻 作者:未知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狂贺!《排球少年!!》动画第二期放送时间就在10月!再等4个月左右就可以看到乌野的各位,以及新角色的登场。在这之前另一个有点让人惊讶的情报是《排球少年!!》居然和三丽鸥的人气角色蛋黄哥展开合作企划,真是意料之外的展开。不过仔细想想,蛋黄哥和小乌鸦其实超搭的,一个是鸟一个是蛋XDD。接下来会发售什么样的商品目前保密中~敬请期待。

  蛋黄哥是最近两年异军突起的三丽鸥一哥,2013年出道在同年的食物角色大赛中获得第二名。超没干劲的模样超有疗癒效果,对每天努力工作的上班族特别有效果。只要看到蛋黄哥,就有动力继续工作~

游民星空

  小乌鸦代表刚起步的乌野,也是《排球少年!!》的吉祥物。随著动画播出后也开始推出各种系列商品。更在2014年被任命為仙台排球亲善大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排球少年!!》与蛋黄哥:

游民星空
蛋黄哥被排球直击了啊~~~~才第一张图蛋黄哥的生命看起来就有危险了!?Σ(゚Д゚)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萌力全开!《排球少年》吉祥物小乌鸦与蛋黄哥合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309431826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