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结衣党大失败!东山奈央称梦见八幡和雪乃终成眷属

2015-06-23 12:00:25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阿三叔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轻改动画《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二季即将在本周正式完结。小说第11卷同样即将跟大家见面。到了这一步,基本上主人公的感情归属成为了唯一悬念。而近日东山奈央在访谈中表示:我梦见小企跟雪乃在一起了。

游民星空

  东山(由比滨结衣役):那个,实际上我虽然不知道接下来的发展是什么样,不过我梦见最后一集了哦。

  所有人:哎!?

  东山:小企跟雪乃喜结连理了。我知道那两个人身上有着只有他们自己才理解的东西,而结衣可以跟各种各样的人好好相处所以不选择小企也没关系。不过虽然我脑子里知道这一点,但还是好难过。我相信结衣肯定也是一边哭一边祝福两人的吧。

  早见(雪之下雪乃役):……

游民星空

  而对于东山奈央的表态,很多团子党也是哀嚎一片:

  “团子这次彻底GG了。”

  “果然闹闹也是一样的心情啊……”

  “哎毕竟雪乃第一女主。”

  但也有人依旧怀揣憧憬,表示这根本不算什么——

  “没听过梦都是反的吗?”

  “结衣毕竟是第一个意识到大老师很好的女孩子,所以希望挺大。”

  “大老师:雪之下、由比滨……你、你们……都是我真正的翅膀。”

  而究竟剧情走向如何,让我们保持关注吧!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描写了一个没有朋友,也没有交友打算的高中生——比企谷八幡身上发生的故事。可是自从他被老师安排进了“侍奉部”之后,却发生了一系列出乎意料的剧情……好吧,这些剧情怎么想都是恋爱故事的开始吧!?但是每次有妹子表露好感的时候,都被比企谷八幡用各种理由逃避!这样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是有问题的!

via:腾讯动漫/阿三叔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结衣党大失败!东山奈央称梦见八幡和雪乃终成眷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311592574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