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潮与虎》动画第五话先行图 暗黑符咒师登场

2015-07-29 09:03: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潮与虎》动画已经热映至第五话,目前,官方也已经发布了第五话先行图,从先行图可以看出,在第五话中,原作中的人气角色——来自香港的符咒师镖即将登场!

  镖是《潮与虎》中的特殊角色之一,他来自香港,因妻子和女儿被妖怪杀害愤而走上了除妖道路,实力非常强。由于杀害镖叔妻女的妖怪和阿虎长得很像,为了复仇,镖来到了日本,和小潮与阿虎展开了激烈的战斗。

  在第五话中,这位神秘角色将呈现出什么样的爆点?小潮和阿虎能否与他一战?更多内容,请关注《潮与虎》动画的更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与虎》动画第五话先行图 暗黑符咒师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2909012142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