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初音未来将在电视直播演出 成30年来首位登场虚拟歌手

2015-09-01 16:11: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来自VOCALOID企划的知名虚拟歌姬“初音未来”自问世便一直深受好评,知名度遍及全球。作为令人瞩目的角色,对她的关注度也来自社会各界,在许多公开场合,都能见到她的身影。

游民星空

  最近,日本著名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为了纪念成立30周年,将在9月23日播放长达10小时的“MUSIC STATIONウルトラFES”特别节目,并邀请约40组歌手与艺人参与这场盛会,在首批公布的名单中,不乏“MUSIC STATION”的常客岚、ゆず、AKB48等日本流行音乐演出者与偶像团体。在这其中,最令人关注的,是虚拟歌姬“初音未来”也将正式在这个舞台登场,成为首位在“MUSIC STATION”登台的虚拟歌手。

游民星空

  登场的初音未来,将在电视直播中倾情献唱。目前虽然并未公布演唱的曲目,但官方已经公布了有关初音未来演出的其他消息:3DCG模块将由Crypton与SEGA的街机游戏《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Arcade Future Tone》的开发团队操刀,更多制作企划将在近期陆续放出。

  对于九月初将在日本武道馆举办演唱会——“マジカルミライ2015”的初音来说,这次参与电视直播节目又将是一个新的创举。届时直播将会如何进行?演出曲目将是哪些?更多情报将即时放出,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初音未来将在电视直播演出 成30年来首位登场虚拟歌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116070972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