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日本老牌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收视率暴涨 只因初音未来登场

2015-09-23 21:19: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的一位虚拟偶像歌手“初音未来”从出生到现在,她的粉丝已经遍布全球,可谓是实实在在的当红歌手!

  最近日本有一家知名的老牌大型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特邀多达40组歌手与艺人的参加,其中不乏有知名偶像团体AKB48与岚等艺人的参加;并且我们今天所说的这位虚拟歌手“初音未来”也在被邀请的行列当中。

游民星空
初音未来的休息室

  在此次活动中,电视台还专门为初音设置了专门的休息室,并没有因为歌手“不存在”而被忽略掉;当然初音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出场之后收视率暴增数倍之多;然而当初音演唱的部分结束之后人气也马上出现了急速下降的趋势!看来,初音这位人气的虚拟歌手经此一战之后,相信会吸引更多的人来关注;(ps:演奏的是人气歌曲《千本樱》)

游民星空
初音登场后的收视率

游民星空
初音下场后的收视率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老牌音乐节目收视率瞬间暴涨 只因初音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318004436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