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浪客剑心》舞台剧曝现场剧照 原创新情敌登场

2015-10-20 15:58: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人气漫画《浪客剑心》改编的舞台剧,将由宝冢歌剧团雪组推出。近日,该作公布了演员名单。据悉,主人公剑心将由“早雾圣奈”出演;而在本次的舞台剧中,将加入由望海风斗担当的原创人物“加纳总三郎”,该角色将作为剑心的情敌登场。另外,该舞台剧还曝出了大量现场剧照,让我们先睹为快。

游民星空

  据悉,该舞台剧将会在2016年2月5日于兵库宝冢大剧场上演,4月1日则在东京宝冢剧场上演。脚本以及演出由著名演出家小池修一郎负责。

  《浪客剑心》(日文:るろうに剣心)中绯村剑心的人物原型为日本幕末时期著名的人斩河上彦斋,本漫画作品在1994年至1999年于日本少年JUMP周刊上连载,漫画作者为和月伸宏,单行本共28卷。截止至2012年末,其漫画在全球发行量超过7000万册,其中日本地区超过5800万册。其曾被改编为TV动画,共95集,只播放了第1至94集,第95集(密藏篇)没有在电视播放。此外也有CD广播剧、OVA、剧场版、真人版电影,相关动画游戏等推出。

【CAST】

  绯村剑心:早雾圣奈

  神谷薰:咲妃美由

  加纳总三郎:望海风斗

  相乐左之助:凤翔大

  高荷惠:大湖せしる

  武田观柳:彩凪翔

  斋藤一:彩风咲奈

  四乃森苍紫:月城叶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浪客剑心》舞台剧曝现场剧照 原创新情敌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015584337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