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阿松》BD收录的第3集内容将修改 恶搞过火伤不起

2015-11-20 10:38: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要说起当下的问题作,《阿松》自然榜上有名。这部日本已故漫画家赤冢不二夫笔下的作品,在今年10月新番中第三度被改编成动画,除了强大的声优阵容,无节操恶搞也把这部动画推到了风口浪尖。迫于各方压力,阿松》官方推特在11月5日发布声明,宣布原本要在明年发行的BD和DVD第一卷将不收录动画第一集。

  而这件事并没有终结。今天(11月20日),《阿松》官方推特及官网再次发布声明,经过制作委员会的慎重考虑,BD和DVD第一卷中收录的"第3集"内容将进行部分调整,同时在电视台和网络上放送的第3集也将变更。

游民星空
《阿松》官方发布公告

  《阿松》曾于1962年至1969年连载于《周刊少年SUNDAY》(小学馆)上,单行本累计发行量超过1000万本,是赤冢不二夫的经典代表作之一。本作曾经在1966年和1988年两次TV动画化,所以这次是本作时隔27年的第3次TV动画化。

  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阿松》第3集的部分内容,恶搞程度不亚于消失了的第1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阿松》BD收录的第3集内容将修改 恶搞过火伤不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010360254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