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潮与虎》动画第二十二话先行图 兽矛惨遭毁灭!

2015-11-25 09:14: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潮与虎》目前的动画剧情已经回归日常,在新角色引狭雾雄登场后,苍月潮面临着新的危机,而在第二十二话中,雾雄将亲手把兽矛毁灭!

  根据先行图透露的信息,在第二十二话中光霸明宗分立为两派,一派以雾雄和“艾雷扎尔镰刀”为中心,认为艾雷扎尔镰刀比兽矛更有用;另一派继续坚持兽矛才是正统地位。由于亲眼见识到艾雷扎尔镰刀毁灭白面者的一幕,许多僧侣开始动摇,并追随雾雄,这也让和罗与紫暮忧心不已。

  另一方面,目睹日崎御角死亡的苍月潮开始陷入绝望之中。随后雾雄突然来访,并宣布了惊人的决定——将回收潮的兽矛,并将其彻底毁灭!雪上加霜的苍月潮,他的下一步行动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与虎》动画第二十二话先行图 兽矛惨遭毁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509135591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