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潮与虎》动画第二十三话先行图 怪阿姨露出真实身份

2015-12-02 09:10: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与白面者分身一战后,苍月潮陷入了迷茫期,加上雾雄抢走兽矛,事态开始向着严重的方向发展。在动画第二十三话里,一场激战将蓄势爆发!

  前往“呢喃者之家”后,潮和阿虎等人见到了引狭留下的人造实验体和量产镰刀,以及引狭死前写的日记。在日记中,他们发现了惊愕的事实;另一方面,将兽矛吊起,准备彻底令其毁灭的雾雄一行人也加快了行动。

  而在仪式的结尾,白面者终于现身,死亡的恐惧再度来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与虎》动画第二十三话先行图 怪阿姨露出真实身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0209061752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