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潮与虎》动画第二十五话先行图 苍月潮惨遭绑架!

2015-12-16 09:08: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从七月开始每周放送的半年番《潮与虎》在本月底将迎来第一季的完结,目前距离完结还有两话。在第二十五话里,谜之组织“哈玛机关”重磅登场,而刚一出场,他们便把苍月潮和兽矛绑架?!

  据哈玛机关负责人介绍,这个组织是专为研究杀死妖怪而存在的秘密团体,拥有着可以控制一切生物行动的“克里安振动器”,能够彻底消灭白面者。见识到潮每次用兽矛杀死妖怪时的矫健身手后,哈玛机关的三位首脑科学家对此非常感兴趣,最终不遗余力冒着非法拘禁的风险将潮和兽矛“请”到组织里,试图利用科学数据分析他身上的特异点。

  意识到事态不对劲的麻子和阿虎,为了将潮救出也开始联手行动起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与虎》动画第二十五话先行图 苍月潮惨遭绑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609070146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