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龙珠:超》漫画第7话 宇宙最强战士竟是巨乳

2015-12-17 10:29:51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876216505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最新漫画讲述了比鲁斯和象帕决定举办宇宙间武斗大赛的故事,地球再次成为赌注;在第7话中,双方派出的强力战士终于登场,而比鲁斯所说的“宇宙最强者”更是出乎所有人意料……

  《龙珠:超》官方漫画第七话已由百度贴吧【亚德拉特星人吧】批准并授权转载。

  经过考虑,比鲁斯所在的第七宇宙决定派出悟空、贝吉塔、比克、布欧和神秘的“宇宙最强战士”上阵。在新建的“精神时间屋”修炼一段时间后,悟空和贝吉塔终于迎来了比赛日,众人乘坐着维斯准备的飞船前往比赛场地。在飞船上,悟空见到了比鲁斯口中的“宇宙最强者”莫纳卡,然而这位“强力战士”的长相却令人大跌眼镜……

  来到比赛场地后,象帕一方的战士们闪亮登场,也让悟空和贝吉塔大吃一惊——那五位宇宙最强战士里,竟然有相貌神似弗利萨的家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漫画第7话 宇宙最强战士竟是巨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709231418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