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制订“双马尾三原则” 王道马尾辫是这样炼成的

2016-02-03 15:54: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昨天(2月2日)是一年两次的“双马尾日”(另一天是11月22日),推特上的日本网友们也对双马尾的构成进行了热烈讨论,还制定了严苛的“双马尾标准规则”图解。

  为了炒热气氛,很多网友都上传了自己喜欢的“双马尾”角色,涵盖范围从游戏到动画不一而足。乍看之下,这些角色都把头发绑在两侧,符合一般印象里的“双马尾”定义,但也有网友提出了抗议,认为“才不是在两边抓起头发绑一绑就是双马尾呢”,并利用图解进一步对“双马尾”作出诠释。

游民星空
“双马尾三原则”图解

双马尾的三原则:

  一、将全部的头发绑成两束,左右对称地垂下来。

  二、发尾的长度必须超过肩下。

  三、发束绑起的位置必须在耳朵之上。

  符合这三大原则的才能叫做双马尾!如果把两边头发绑起,后面的头发放下来只能叫做“双边公主头”;绑起来以后发尾不及肩的叫做“短马尾”;绑的位置在耳朵下方则叫做“低马尾”。

  如果依照这个原则来审查推特上热门双马尾角色的话——

游民星空
鹿目圆发尾不及肩,出局

游民星空
明日香没有完全绑起来,出局

游民星空
只有初音未来完美符合了所有条件!

  简直太严苛了!而且照这样筛选下去还能剩下几个可以完美契合“双马尾”的角色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制订“双马尾三原则” 王道马尾辫是这样炼成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0315512485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