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吐槽:《龙珠》中孙悟空根本不在乎家人

2016-03-07 18:10:22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鸟山明原作的《龙珠》,除去精彩的打斗之外,主角孙悟空、贝吉塔、龟仙人等大家的日常生活也是非常吸引大家的。从实力来说,悟空绝对是最强者,不过这位除了打架之外,他的其他表现似乎并不尽如人意。近日,就有网友发起了讨论:作为丈夫和父亲,悟空真的是远不如贝吉塔。

游民星空

  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5/02/23(月) 11:06:08.95 ID:jdsB83jvE

  我们先看贝吉塔,他在儿子被杀了之后,即便无法战胜对手却依然发起了冲锋,并且此后也以一个父亲的身份带着孩子去游乐园玩。后来妻子被抓了之后,甚至使出了超越超三实力的战斗力呢。

  而悟空呢?当儿子被沙鲁痛殴的时候,居然反应非常淡定。并且还拒绝了复活,将孩子抚养的重担扔给了老婆。并且比起儿子,他优先选择帮助的居然是撒旦跟丹迪。作为老公,悟空简直被贝吉塔完爆。

游民星空

  2: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5/02/23(月) 11:07:34.14 ID:jdsB83jvE

  其实这也是因为悟空在家里地位不行吧。老婆琪琪明明眼前是奄奄一息的悟空,结果直接跨过去看儿子了。悟饭在自己老爹心脏病发的时候,居然优先帮助短笛。悟天本来就跟悟空没什么交集。

  3: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5/02/23(月) 11:25:30.49 ID:g2aizfMoF

  所以说我觉得琪琪、悟饭跟悟天完全不需要悟空啊。这么多年来,没有悟空他们依然过得很好。琪琪觉得儿子远大于老公、悟饭觉得师父远大于父亲、悟天觉得同伴远大于父亲。哎。

游民星空

  9: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5/02/26(木) 13:29:04.25 ID:kYtvMN+De

  贝吉塔此前一直是在战斗和杀戮,但成家之后立刻变得温柔了。训练的时候也会给儿子一些鼓励。但悟空跟悟饭修行时基本就是各种要求,是我的话也宁可贝吉塔作为自己的父亲啊。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吐槽:《龙珠》中孙悟空根本不在乎家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0716154069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