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悲报 《数码宝贝大冒险》主题曲演唱者和田光司因病去世

2016-04-08 13:39: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提到《数码宝贝》的主题曲《Butter-fly》大家都不会陌生,这首歌曲可以说陪伴了我们的童年。然而今天却有一个不幸消息传来,《Butter-fly》的演唱者和田光司在4月3日因病去世了,年仅42岁。官方在推特和微博上都发布了这则消息,表示和田光司因为咽喉癌医治无效在4月3日早晨去世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和田光司,1974年01月29日出生于京都府福知山市, 日本歌手。1999年4月,在富士电视台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中演唱主题歌《Butter-fly》成功完成了首次亮相,之后一直为《数码宝贝大冒险》的TV版演唱主题曲。

和田光司演唱的《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中演唱主题歌《Butter-Fly ~tri.》:

  1999年4月和田光司在富士电视台系动画《数码兽大冒险》中演唱主题歌成功完成了首次亮相。这首歌除了在TBS电视台的排行连续5周入榜外,还成为Oricon公信榜列入47位的流行歌曲。此后也主要为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系列担当主题歌的演唱。2003年4月,在举行的数码兽系列终结系列的节目中宣布引退,理由是自己的病无法发声了。

  2006年他战胜病魔再次开始演唱,11月在《数码宝贝拯救者》的后期片头主题歌中回归。后来经过努力为如今的剧场版《数码宝贝大冒险tri.》演唱了重新录制的《 Butter-Fly ~tri.》,在家都以为他已经没事的时候却突然传来他离世的噩耗。动漫星空祝愿光叔一路走好,感谢童年有你的陪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主题曲演唱者和田光司因病去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0814295171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