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潮与虎》动画第31话图透 两虎相斗必有一死

2016-04-30 11:15: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潮与虎》“决战篇”的第31话已放送。苍月潮准备出发前往海底与白面者一决胜负时,面露狰狞的秋叶流挡在了他的面前。这个投身白面者手下,昔日里还是好兄弟的家伙究竟抱持着什么目的?

游民星空

  得知苍月潮已经动身乘潜水艇后,重伤的麻子从医院跑了出来,想要和这位最熟悉的陌生人见上最后一面。在哈玛机关的带领下,她终于及时赶到了港口。

  那么苍月潮这时在哪里呢?港口的另一边,秋叶流阻拦了小潮和阿虎的脚步。由于事态紧急,小潮先行一步离开,由阿虎迎战这个叛徒。激烈的交战过程中,秋叶流道出了自己叛变的原因,并发动全部力量准备置阿虎于死地……

《潮与虎》动画第31话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潮与虎》动画第31话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密码:w92b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与虎》动画第31话图透 两虎相斗必有一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3011122593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