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165话 神秘料理令人欲罢不能

2016-05-07 14:47: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165话已汉化完毕。创真和司各自端出了得意的鹿肉料理,在“神之舌”的评判之下究竟哪一方会取得胜利?接连不断的爆衣背后又隐藏着什么?

游民星空

  创真别出心裁,利用“炭烤”和“栗子”作为烹饪鹿腿肉的方法,虽然手法不同寻常,但这道极具创意的法式料理还是完美出炉了。信心满满的创真邀请司学长也来品尝自己的作品,似乎对这道料理非常满意。

游民星空

  原本以为一直躲在外面没有出声就不会被发现,没想到灵敏的创真还是抓到了绘里奈和秘书子担任评审。正好有“神之舌”在,这下比赛的公正度肯定可以保证了。那么,创真的料理究竟有什么惊人的效果呢?

游民星空

  经过炭火炙烤后的鹿肉香气更加浓厚了,但是加上板栗的这道菜真的可以被称为“法式料理”吗?抱着这样的疑惑,秘书子和司瑛士各自吃下了第一口,很快两人便相继爆衣。回过神后,两人惊讶地发现这道料理完美去除了炭火烤后的苦味,经过询问才知道原来创真在里面加入了咖啡,这也是四宫师父教给他的经验。

游民星空

  绘里奈品尝后同样遭遇爆衣,看起来创真的这道料理“杀伤力”确实巨大。接下来要上场的是司瑛士的法式料理了,他端出的又是什么作品呢?据司本人介绍,他的料理名为“双面烤鹿肉”,从外观来看非常漂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165话 神秘料理令人欲罢不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714452853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