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吐槽:富坚漫画台词和《JOJO奇妙冒险》相比弱爆了

2016-05-11 10:23:5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JOJO》乔瑟夫·乔斯达:“OH!NO——!我最讨厌的两个词就是‘努力'和‘加油'啦!”

游民星空

  《JOJO》的台词总有一种直击人心的感觉,明明都是中二病的台词,《猎人》的台词就普通一点。可能跟荒木和富奸的人生经历有关吧,感觉荒木是个人生经历更丰富的人。

  44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即使喜欢《JOJO》也不用那么黑《猎人》吧……有时候没有可比性的。

  29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JOJO》波鲁那雷夫:“和财富、名誉相比,爱更重要!”

游民星空

  《JOJO》波鲁那雷夫:“自己不喜欢的东西别丢给别人干啊!你这家伙性格怎么那么扭曲!”

游民星空

  31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猎人》每当要说些耍帅的台词出来就反而觉得俗气,《JOJO》台词比较自然的感觉。荒木很喜欢露伴的台词,所以就直接让他说“所以就是喜欢”,我反而喜欢这种感觉。

  34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富奸的台词感觉是中学生写的。荒木的台词感觉是社会人写的。如果说富奸是个奇怪的人,荒木就是个神奇的人。

  1102699:名無しのジャンプ読者:2016/05/06(金)

  《JOJO》的名台词我只记得“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一听到欧拉我就兴奋了,真不好意思。

  1102715:名無しのジャンプ読者:2016/05/06(金)

  两部作品侧重点不同,《猎人》常常是心理描写或者是通过旁白解说状况,角色一般不说什么话的。说的也是心里所想的台词,所以很难有什么名台词吧。而《JOJO》常常是面对着对手,嘴炮地放下各种狠话,所以比较容易有帅气的名台词吧。

  1102718:名無しのジャンプ読者:2016/05/06(金)

  《猎人》没有什么名台词吧,《JOJO》虽然有别于主流少年漫画,但台词真的有独特的地方。

  1102720:名無しのジャンプ読者:2016/05/06(金)

  其实以漫画内容来说更喜欢《猎人》,但台词可能是《JOJO》的比较特别。富奸作品从很多方面来说也是非常优秀的。《猎人》的台词我是忘记了,但《幽游白书》有几句台词我记得很深刻。

  幻海:“你虽然会老去,但我也会老,这不是也很好吗?”

  藏马:“真是讽刺啊,坏人的血可以开出美丽的花朵。”

  富奸也写的出像样的台词啊。

  1102837:名無しのジャンプ読者:2016/05/06(金)

  猎人=名“场景”比较多

  JOJO=名“言”比较多

  是这样的感觉吧?

  这两部作品真的各有所长啊,每部作品作品都有自己的名场面和名台词,粉丝们也是各有所爱的,总感觉这样的比较不太客观,当然不可否认的是《JOJO》这部作品的很多台词都是被拿来玩梗,也是从一个侧面说明这部作品台词的流行程度吧,其实总感觉中日网友在“名台词”的理解上还是有差距的,那边网友推崇的有些名台词感觉不是那么太带感啊,大家是怎么觉得呢?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吐槽:富坚漫画台词和《JOJO》相比弱爆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017424510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