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龙珠》“悟空日”再度降临 海量贺图汹涌袭来

2016-05-10 12:12: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于“59”和日语“悟空”发音相似,因此每年的5月9日是日本公认的《龙珠》“悟空日”。在昨天的悟空日里,许多画师在推特上发布了自己的庆贺图。

游民星空

  虽然被定为“悟空日”,但5月9日并非悟空真正的生日(悟空至今没有官方设定的生日)。在去年的5月9日,为了表彰悟空的突出贡献,日本纪念日协会认定正式宣布5月9日为“悟空日”,悟空的声优野泽雅子还作为代表接受了纪念日登陆证,成为广大龙珠迷们的一次狂欢。

  今年是“悟空日”正式确立的第二年,各位《龙珠》粉丝们早已按捺不住心情绘制贺图为悟空庆祝了。从推特统计来看,“悟空日”的搜索词成为昨天(5月9日)的热点之一,来自世界各国的画师贺图被粉丝们踊跃点赞,龙珠迷们的年度狂欢再次开幕!

《龙珠》“悟空日”推特贺图一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悟空日”再度降临 海量贺图汹涌袭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012061652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