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潮与虎》动画第33话图透 神器兽矛竟被粉碎!

2016-05-14 11:03: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潮与虎》“决战篇”的第33话已放送。白面者打破了封印从海底钻出,世界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大危机,在这样的严峻情况下,少年苍月潮能否坚定战斗的信念?

游民星空

  白面者的复活令人类感到空前的恐惧,而他们越恐惧则越让白面者兴奋,因为这正是它的力量来源。尤其在肆意破坏摧毁后,人类绝望、惊恐、不安、憎恶、愤怒等负面情绪渐渐转化为白面者的食粮,伴随着吸收,它的实力也一点点膨胀起来。

游民星空

  与母亲的重逢还未持续多久,小潮就要继续投身作战之中,毕竟他手中所持的兽矛是唯一可以杀死白面者的利器。被母亲一巴掌打醒后,为了守护家人、朋友和恋人的小潮爆发怒火,冲上海面誓与白面者决一死战,然而被愤怒冲昏头脑的小潮竟然强行与白面者刚正面,就在碰撞的一瞬间,兽矛竟然碎成了渣……

《潮与虎》动画第33话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潮与虎》动画第33话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密码:8cj4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与虎》动画第33话图透 神器兽矛竟被粉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411011833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