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龙珠:超》漫画第12话 冷酷杀手吊打热血战士

2016-05-19 10:37: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漫画第12话已由DBFC汉化组汉化完毕。宇宙武道会剧情正在加速推进着,在迎战第六宇宙的加贝之后,贝吉塔遇到了将他一击秒杀的最强杀手——希特……

  在贝吉塔的激励下,加贝爆发出了强大的战斗力,赛亚人的骄傲重回体内。力量大增之后,加贝向贝吉塔发起了冲锋,招招紧逼,甚至一度发挥出了超敏捷的身手,迂回到贝吉塔身后给了他出乎意料的一击。

游民星空

  随后加贝一跃而起,运用全身的力量踢向贝吉塔的腹部,给予其一记重创。围观的克林看出加贝在“利用太阳的光芒”来刺激贝吉塔的眼睛,让他没有防守的空档。比起贝吉塔,看样子加贝更擅长使用谋略进行作战。

游民星空

  当然,一切攻击对于贝吉塔来说都是小儿科。为了激发加贝变身超级赛亚人,贝吉塔一直没有出手,只是在周旋和回避。然而加贝竟坦陈自己“不会变身超赛”,说贝吉塔的超赛模式“是自己第一次见到”,这让贝吉塔怒火冲天,不由分说便给了加贝一发重拳。

游民星空

  尤其在加贝说出“投降”的话后更激起了贝吉塔的愤怒。骄傲的赛亚人怎么可以轻易认输?加贝软弱屈服的态度令贝吉塔火冒三丈,并表示要“杀了你”,这也让观战的雅木茶冷汗直冒——难道那家伙的邪恶的血液又开始沸腾了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漫画第12话 冷酷杀手吊打热血战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910085730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