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潮与虎》动画第35话图透 主角光环净化全人类

2016-05-28 10:25: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潮与虎》“决战篇”的第35话已放送。得知阿虎的身世后,苍月潮决定帮助他完成消灭白面者的愿望。在信念的强化下,原本破碎的兽矛重新爆发超强威力。

游民星空

  借助着兽矛碎片的力量,苍月潮浮出了海面,面对眼前的碎屑道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决心已下,兽矛碎片飞散到各地,将盘踞在人类和妖怪大脑里的婢妖杀灭,使所有人恢复了对苍月潮的记忆。看到小潮如此拼命守护大家,人类和妖怪万众一心,负面情绪一扫而光,切断了白面者的力量来源。

  与此同时,身处远野的小夜和守护神准备进行她们的计划——开启冥界之门,让亡灵们也来助战攻击白面者。虽然有些冒险,但这是唯一可行的方法了。大门打开,许多已经牺牲的亡魂疯狂涌出。在众人的齐心协力下,最激烈的宿命对决一炮打响……

《潮与虎》动画第35话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潮与虎》动画第35话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密码:38gv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与虎》动画第35话图透 主角光环净化全人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810240436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