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潮与虎》动画第36话先行图 杀妻之仇不共戴天

2016-06-01 08:51: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潮与虎》动画第36话先行图已公布。兽矛碎片让人们重拾对苍月潮的记忆,削弱了白面者的力量来源。战局开始逆转,少年和虎妖向着最终BOSS发动新一轮冲锋……

游民星空

  怀揣着大家的希望,原本破碎的兽矛终于复活了!手持兽矛的苍月潮与阿虎发出强有力的宣言——“现在就连太阳也和我们并肩战斗”!各方势力的掩护下,正邪的最后一场交锋就此上演。

  另一边,在东京近郊的某所宅邸里,符咒师镖和宿敌红炼上演着激烈交战。面对着杀害自己妻女的仇敌,愤怒的镖用尽全身力气爆发出强力威压,一道终止符划破了决战的夜空……

《潮与虎》动画第36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与虎》动画第36话先行图 杀妻之仇不共戴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0108470541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