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新篇章宣传视频公布 史诗激战爆发

2016-06-10 09:45: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未来特兰克斯篇将于本周末播出,目前官方发布了最新宣传视频。从视频内容来看,这个全新章节将上演正邪较量的激烈战斗,更有催人泪下的生死离别。

《龙珠:超》未来特兰克斯篇宣传视频观看:

  虽然宣传视频时长仅有不到90秒,但其中却包含了巨大的信息量。根据视频内容,从动画第47话开始,故事将围绕着未来特兰克斯而展开。解决掉棘手的人造人后,大特所在的未来世界再度陷入危机,并且这一次的敌人竟然是“黑悟空”?!被强大的实力压制后,未来布玛采用各种手段守护地球和人类,并将大特再次送往过去,请求悟空和贝吉塔的支援。

游民星空

  值得注意的是,在新篇章里除了暌违已久的大特再次登场外,全新的女主角小舞也将极大活跃。身为皮拉夫手下的她和特兰克斯曾有过一段感情经历,在地球生死存亡的关头,两人更是结成了坚不可摧的同盟,齐心协力与黑悟空作战。除此之外,大特流泪的细节也让人不由担忧是否会有重要的角色不幸领便当……

  神秘的新BOSS“黑悟空”究竟有着什么恐怖的能力?Z战士们再次与邪恶势力激斗,这一次胜利的天平将倾向何方?更多精彩请期待本周末(6月12日)《龙珠:超》动画的更新!

《龙珠:超》未来特兰克斯篇宣传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动漫星空《龙珠:超》官方粉丝群:202161819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新篇章宣传视频公布 史诗激战爆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0915144495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