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再曝重大情报 黑悟空秘密将揭晓

2016-06-25 17:52: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现阶段的《龙珠:超》动画里,经过大特兰克斯介绍后,悟空得知了未来时空里有“另一个自己”的存在。当他与黑悟空相遇后,一场激烈的单挑战即将爆发。

游民星空

  目前JUMP杂志图已经透露出《龙珠:超》动画第50话的详细情报,相关资讯报纸也给出了第50话至53话的标题。其中将于7月3日开播的第50话标题《悟空VS黑悟空!迈向封闭的未来道路》已经透露出了不少内容——在这一话里,悟空将与未来世界的黑悟空正面对峙,喜欢与强敌战斗的悟空更是想与面前的“自己”来一场单挑,可是黑悟空竟然对战斗毫无兴趣,并不准备和悟空认真打?!要知道黑悟空可是对赛亚人存有芥蒂,面对着送上门来的赛亚人,他为什么还能如此淡定?

游民星空

  另一方面,关于黑悟空佩戴的饰品也得到曝光。与悟空一同前往未来的比鲁斯和维斯注意到黑悟空的戒指是“时之指轮”,并且原本只能由界王神使用。看样子这个细节与动画OP里出现的神秘绿色界王神“扎马斯”是摆脱不了关系了,那么黑悟空和扎马斯究竟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孽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再曝重大情报 黑悟空秘密将揭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2515011983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