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龙珠:超》漫画第14话:地球被摧毁 布玛领便当

2016-07-19 10:12: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另一边,现阶段的世界则充满了和平。结束了宇宙武道会后,布玛招待比鲁斯和维斯来到地球赴宴,绝佳的美食再次让破坏神欲罢不能;加克则询问着布玛关于“平行世界试验”的问题,据他从布玛姐姐塔伊丝那里获悉的情报,布玛似乎正在进行某些“不好的研究”。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为小特和皮拉夫等人授课的教师则用通俗的方式演示了“平行世界”的一些基本概念,不过她举例的对象正是贝吉塔一家子……据介绍,即便未来的特兰克斯回到过去进行某些干涉,导致另一个世界的自己无法出生,也不会影响原来世界里未来大特的存在,但是经过干涉的过去却已经变成了“另一个世界”。

游民星空

  布玛也回想起了之前黄金弗利萨决心同归于尽,用最后的力量炸掉地球的事情。当时多亏了维斯的“时光倒流”能力改写了终局的三分钟,让结果向另一个方向扭转。就算是维斯,他能改写的时间也只有三分钟而已,并且一段时间内无法再次使用。

游民星空

  随后比鲁斯似乎发现了布玛有些不对劲——“你难道在考虑着什么吗?!”面对比鲁斯的质疑,布玛显得非常慌乱,难道她真的……

  《龙珠:超》漫画第14话汉化:DBFC汉化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漫画第14话:地球被摧毁 布玛领便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190920305102.jpg